找回密碼
 註冊
查看: 501|回覆: 3

乃木坂成员 翻唱 名曲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20-2-20 21:32:5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登入後,內容更豐富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賬號?註冊

本帖最後由 google22 於 2020-2-20 21:40 編輯

以上影片乃youtube提供,與本站無關; 若無法觀看,可查看原網址

以上影片乃youtube提供,與本站無關; 若無法觀看,可查看原網址
51gA4UX+elL._AC_SX355_.jpg
發表於 2020-2-20 21:36:21 | 顯示全部樓層
好好聽!好正!
回覆 讚好 不讚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20-2-20 21:38:52 | 顯示全部樓層
回復 google22 ##1 的帖子

别(わか)れた人(ひと)に 会(あ)った    我遇見已分手的人

别(わか)れた渋谷(しぶや)で あった    我在分手處的澀谷遇見他

别(わか)れたときと 同(おな)じ雨(あめ)の夜(よる)だった 跟分手時同樣的下雨夜晚

傘(かさ)もささずに 原宿(はらじゅく)  在原宿(散步) 並沒有撐起傘來

思(おも)い出(で)語(かた)って 赤坂(あかさか) (到達)赤坂 我們一路聊起過去

恋人(こい‐びと)同志(どう‐し)に かえって        回到一對情人狀態

グラス かたむけた                  還互碰著玻璃杯

やっぱり 忘(わす)れられない              畢竟還是忘不了

変(か)わらぬ やさしい言葉(ことば)で       不變地 還是細軟的話語

私(わたし)を つつんでしまう           他就抱了我一下

だめよ 弱(よわ)いから                不行的呀 但我太軟弱

别(わか)れても 好(す)きな人(ひと)           分手後 我仍愛著他

别(わか)れても 好(す)きな人(ひと)           分手後 我仍愛著他

步(ある)きたいのよ 高輪(たかなわ)         我想去高輪走走

灯(あか)りがゆれてる タワ—           東京塔的燈光搖曳著

おもいがけない 一夜(いちや)の           這真是惡作劇的戀情呀

恋(こい)の いたずらね                  之意想不到的一晚

ちょぴり寂(さび)しい 乃木坂(のぎざか)        這是個有點荒涼的

いつもの 一(ひと)ツ木通(ぎど)り            我時常逛的一木通

ここで さよなら するわ             我會在這裏說擺擺

雨(あめ)の夜(よる) だから                   因為這是下雨的夜晚

やっぱり 忘(わす)れられない                      畢竟還是忘不了

変(か)わらぬ やさしい言葉(ことば)で               不變地 還是細軟的話語

私(わたし)を つつんでしまう                       他就抱了我一下

だめよ 弱(よわ)いから                             不行的呀 但我太軟弱

别(わか)れても 好(す)きな人(ひと)                    分手後 我仍愛著他

别(わか)れても 好(す)きな人(ひと)                    分手後 我仍愛著他

别れても 好きな人                                  分手後 我仍愛著他

别れても 好きな人                                  分手後 我仍愛著他

舉報

發表於 2020-2-20 23:01:47 | 顯示全部樓層
翻唱金曲, 別具一格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聯絡我們|141華人社區

GMT+8, 2024-4-20 02:02